日電貿公司捐新北2輛復康巴士 連4年共捐贈8輛

日電貿公司捐新北2輛復康巴士 連4年共捐贈8輛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0日電)日電貿公司今天捐贈2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府,董事長周煒凌表示,公司位於新店,有8成員工是新北市民,今年適逢公司成立30年,回饋地方持續作公益,且已連續4年共捐贈8輛。

新北市政府社會局以新聞稿表示,台灣被動元件電容器代理商日電貿公司,今天捐贈市府2輛復康巴士。這是新北市第701及702輛。新北市復康巴士每年服務超過60萬人次,提供身心障礙及年長行動不便者,提供安全無礙的交通服務。

代表接受的市府祕書長邱敬斌表示,日電貿不僅是新北優質廠商,也投入各項公益,除連續捐贈復康巴士外,從民國105年起,也加入教育部學校教育儲蓄戶,及新北市溫馨助學圓夢基金等行列,迄今共捐助約新台幣2300萬元,讓弱勢家庭學生擁有安心的學習機會。

日電貿董事長周煒凌說,公司坐落在新店,有8成員工是新北市民,今年適逢公司成立30年,因此回饋地方和社會捐2輛復康巴士,公司已連續4年共捐贈8輛復康巴士,今後仍會持續作公益。

社會局說,日電貿也曾購置200萬元拋棄式隔離衣、連身式防護衣及防毒面具等防疫物資,給衛福部雙和醫院及新北市消防局。(編輯:李錫璋)11201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