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第3天陽光露臉 北市9景點人潮亮紅燈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陳昱婷台北27日電)今天是228連假第3天,台北市天氣放晴,貓空、花博公園、竹子湖、陽明公園等9景點的人潮警示燈號都在午後亮起紅燈,動物園、天文館參觀人次也有明顯增加。

228連假進入倒數,台北市各大景點都出現出遊潮。台北市立動物園統計,今天截至下午2時許,入園人次已經達到3萬2317人,相較昨天一整天不到3萬人有明顯成長。

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同樣湧入許多親子遊客,停車場從中午開始就一位難求,館內遊客也較平常假日增加許多。

根據台北旅遊人潮警示燈號系統,可以賞花的竹子湖、陽明公園從昨天開始就亮起代表擁擠的紅燈。台北市公園處提醒,賞花人潮較多,仰德大道已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此外,白石湖、貓空、花博公園、西門町、松山文創園區、華山文創園區、大安森林公園也在今天午後亮起紅燈,士林官邸公園、中正紀念堂及大稻埕碼頭則亮起代表人潮略多的黃燈。(編輯:蕭博文)112022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