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供應量不足 福壽山農場天池茶葉蛋暫停銷售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3日電)全台雞蛋市場供應短缺,台中市福壽山農場雞蛋供應貨源量不足,目前茶葉蛋暫時停售,福壽山農場表示,等到供應商恢復供蛋後,茶葉蛋會再上架販售。

福壽山農場今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表示,到福壽山農場天池必吃的靈氣茶葉蛋,目前因為受到市場缺蛋的影響,3月10日煮了香噴噴的一大鍋賣完後,目前先暫停販售,待之後雞蛋供應穩定,農場就會持續販售。

福壽山天池位於海拔2614公尺,許多遊客到天池賞景會繞池祈福,而農場在天池旁的達觀亭設有販賣部,銷售咖啡及茶葉蛋等食物,茶葉蛋每顆新台幣15元,不少遊客上山都會吃上一顆茶葉蛋,暖胃之外還可打卡發文。

福壽山農場工作人員表示,農場的食材是至宜蘭採購,距離約120公里,海拔落差2000公尺,來回車程6個小時,均由農場自行派車載運,每週2至3趟,正常每趟載1至3箱蛋,約200至600顆。

農場指出,目前叫貨還是有蛋,但是量不足,每趟約可載到一箱200顆蛋,先供應餐廳為主。(編輯:張雅淨)11203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