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道博物館攀樹體驗 帶遊客從高處看古蹟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日電)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清明連假期間規劃攀樹登高等活動,吸引不少出遊人潮,明天兒童節則推出「濱野彌四郎」角色扮演快閃出沒與遊客互動,盼帶領遊客從不同視角參觀古蹟。

台南市政府文化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清明連假第3天,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繼續迎來出遊人潮,館方規劃街頭藝人展演、益智闖關、攀樹及拍貼機積點等活動,昨天吸引超過3000人次遊客入園,今天預估也會超過3000人次。

館方人員指出,此次連假延續春節期間很受歡迎的攀樹活動,但將地點改到園區後方的大龍眼樹,除了可體驗攀樹樂趣,也認識不同的植物生態,攀高後俯瞰園區最具代表性的B館紅磚建築,顛覆過去參觀古蹟的方式與角度,也讓各種年齡層遊客們都能透過不同活動體驗。

館方人員表示,遊客還可參加首次推出結合參觀動線設計的全園區闖關遊戲,只要逛完園區就能順利闖完所有關卡,並獲得紀念品,遊戲內容都與水道有關,一邊玩還能一邊學得知識,相當受親子檔遊客歡迎。

館方人員指出,明天是兒童節,特別以建造台南水道的日本工程師「濱野彌四郎」為主題,推出角色扮演快閃出沒活動,將與遊客互動、發糖果,加上目前正值園區花旗木賞花期,值得民眾前往一遊。(編輯:謝雅竹)11204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