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環境永續 澎湖獨有環保風格市集登場

打造環境永續 澎湖獨有環保風格市集登場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日電)昇恆昌澎澄飯店推出的「小澄埕No.168」,結合FOCASA馬戲團推出的風格市集,今天在3號港旁綠洲公園登場。滿場3000多人欣賞在地文創與美食,共度一個颱風前的周末夜晚。

海葵颱風逼近,目前滯留澎湖人數3000多人,雖然海葵颱風行進路線可能是穿心颱,但今天澎湖地區天氣秋高氣爽,加上沒有風雨,也讓風格市集吸引近3000人;面對颱風逼近,有觀光情侶檔表示「反正已暫時困在澎湖,不如趁機享受颱風前周末」。

2023「小澄埕No.168」風格市集,以「醉後馬戲團」主題為主軸,活動從下午一直到晚上9時。25家在地文創、美食齊聚,馬戲團尋夢巨人獨家拿手絕活「踩高蹺」、馬戲小品與小丑村長等,出現與民眾在草地上互動;現場還設有「六芒星天幕」與草地上的床,讓民眾在享受馬戲表演與美食美酒,可在現場打卡。

澎湖縣長陳光復在秘書長蔡淇賢等陪同下前往風格市集,對25家在地文創與美食業者使用攤位展架,全數使用澎湖海廢浮球回收再製,呼應海洋永續予以肯定。

昇恆昌澎澄飯店今年8月獲金級環保標章認證,這次推出文創、美食聚集的風格市集,活動所使用攤位展架,全數使用澎湖海廢浮球回收再製而成,每個攤位展架重60公斤,現場一律使用環保容器,從裡到外呼應永續經營理念。(編輯:孫承武)11209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