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不孤獨 邀澎湖老人之家長者品嚐美味料理

重陽節不孤獨  邀澎湖老人之家長者品嚐美味料理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澎湖縣23日電)台灣公益廚師協會聯手福朋喜來登、澎澄飯店,前進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準備營養又美味的五星級餐盒,讓老人之家院民及日照學員,透過味蕾感受各界匯集的愛心,歡度重陽佳節。

由台灣公益廚師協會理事長張宇騏領軍,率領台灣本島20多名成員,搭乘義廚列車首度抵澎,在衛生福利部澎湖老人之家,推行敬老崇孝義廚活動,邀請福朋喜來登主廚葉尚廣掌勺,讓院區感受不一樣的重陽佳節團圓氣氛,希望藉由每次活動讓社會每個角落都能看到協會的用心關懷,照顧院區更是不遺餘力。

張宇騏表示,公益廚師協會秉持公益初衷,今年在重節前夕推出敬老崇孝義廚列車,在國內完成百餘場之後,在今天重陽節剛好來到澎湖,各主廚拿出本領,料理長者適合的料理,送上幸福與關懷,期盼藉由此活動,讓未來有更多人投入與參與,讓社會每個角落都充滿愛。

衛福部澎湖老人之家主任莊華洲表示,老人之家是目前專責辦理安養、養護與日照的收容機構,目前全院有大小院民近百人,感謝公益廚師協會與澎湖喜來登五星級酒店聯合,在重陽節為長者送上愛心的九宮格五星級盒,長者們都開心的吃完,特別致贈感謝狀表達感謝。(編輯:黃世雅)11210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