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幸福山丘油桐花開 追「4月雪」遠眺美景

嘉市幸福山丘油桐花開  追「4月雪」遠眺美景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市13日電)嘉市後庄里圓林仔幸福山丘油桐花因氣候偏暖提前綻放,市府今、明2天在此舉辦2024桐花祭「憶桐趣」活動,客委會副主委周江杰出席,他說在山丘上遠眺美景是浪漫美好的體驗。

周江杰今天出席「憶桐趣—2024年嘉義市桐花祭」致詞說,以前桐花都在4月下旬花開,現在氣溫偏高,4月中旬就開了。

周江杰說,油桐花的花語是情竇初開,在4月時追著4月雪非常浪漫,且在如此好的環境、在山丘上遠眺嘉義市美景,是美好的體驗。客委會將繼續與嘉義市政府合作,開發更多與桐花相關的遊程。

嘉義市副市長林瑞彥表示,市府相當重視多元族群文化的保存,促進多元社會與文化是政府重要的施政目標,透過舉辦各項活動,讓民眾認識、欣賞並尊重、包容各種不同族群。

嘉義市府表示,「憶桐趣」活動連續2天安排桐花樹下不插電音樂會演出,邀請范宸菲、夏以儷、彤溫岑二重唱及Mr.One樂團等多組知名客家歌手、街頭藝人及本市客家文化協會等接力演唱,結合周邊小農文創市集,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來嘉賞桐。(編輯:謝雅竹)11304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