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疫後商機 紡拓會邀9家台廠赴紐約參展

布局疫後商機  紡拓會邀9家台廠赴紐約參展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紐約10日專電)中華民國紡織業拓展會協助業者搶攻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後商機,邀集9家業者組團赴紐約參展,產品涵蓋流行與功能性布料、成衣及配件。

美東最大紡織面料展Texworld Evolution NYC冬季展預定1月31日至2月2日在紐約賈維茨會展中心(Javits Center)舉辦,紡拓會繼去年7月參加夏季展後,徵集南緯、富利揚、勝利蕾絲、帛諦、群馥、詮穎、富豐、亞太及第一聯合參與,再度組織台灣館。

紡拓會新聞稿寫道,這次台灣參展團陣容堅強,參與廠商無論產品研發及服務能量均為一時之選。

紡拓會說,節能減廢是全球紡織業焦點,供應、品牌商都積極建立結合環保與機能的綠色供應鏈。在永續發展前提下,台灣紡織業者運用創新技術,成功發展兼顧機能、美感與永續平衡的產品,除可滿足環保訴求,也兼顧健康、舒適與美觀,在市場上深具競爭優勢。

Texworld NYC前身為2006年開辦的Texworld USA,每年分為夏季展與冬季展,是北美最富盛名的紡織成衣展,也是匯集世界各地頂尖紡織成衣業者的時尚舞台。

這次展覽同期將舉辦聚焦成衣與時裝配件的Apparel Sourcing NYC、新加入的Printsource New York及專攻鞋類的Global Footwear Sourcing,4場活動涵蓋超過50個產品類別,台灣、印度、中國、韓國、巴基斯坦等國數以百計的廠商參展。(編輯:高照芬)11201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