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逾5成市民盼黃偉哲續任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逾5成市民盼黃偉哲續任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年底台南市長改選短兵相接。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今天發布民調指出,逾5成市民希望黃偉哲繼續擔任台南市長;「菱傳媒」最新民調則顯示,黃偉哲支持度只贏國民黨謝龍介不到8%。

距離年底台南市長改選只剩1個月,台南今天陸續出現2份選舉民調,分別來自「菱傳媒」及民進黨台南市黨部。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發布新聞稿指出,這份民調對象是設籍台南市、且年滿20歲的市民,以電話調查隨機抽樣,日期是10月14日至15日,總話數1070有效樣本。

民調顯示,54.4%市民希望黃偉哲繼續擔任台南市長,僅17.3%市民希望國民黨提名的參選人謝龍介擔任台南市長。黃偉哲就任滿意度則有65.4%。

「菱傳媒」民調顯示,黃偉哲支持度44%,領先謝龍介36.38%,2人相差不到8%。謝龍介表示,他和黃偉哲支持度已拉近,他將全力逆流而上。(編輯:郭諭儒)11110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