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智堅、沈慧虹力挺曾資程 展現團結力

中央社  / 新竹市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30日電)競選連任的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曾資程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到場支持,展現團結力。

曾資程致詞表示,因為從小家境不好,受到社會的幫助,為想回饋社會,投入擔任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里長、市議員等工作,截至目前,公共服務超過20年。

曾資程說,過去,更推動水源國小活動中心、千甲活動中心、竹科X計畫、新竹左岸改造等建設,期盼這次民眾能繼續支持,讓他可以延續,持續建設地方,發展更好。

沈慧虹致詞說,她常在新竹左岸走路、遇到跑步的曾資程,感謝曾資程用雙腳跑遍新竹左岸,一步一腳印實地視察,協助市府不斷改善,請民眾支持會做事、認真打拚的新竹隊,讓城市繼續進步和幸福。

林智堅致詞表示,「會做事團隊」是城市進步的關鍵,他擔任議員時為地方爭取經費,當時國民黨執政總是以財政困難為藉口,讓新竹建設停滯,後來他擔任市長,透過向中央爭取經費,在柯建銘、市議員支持下,推動各項重大建設,「選對人」很重要。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致詞指出,這次選舉是價值和良心的選擇,「新竹市就像在懸崖邊」,新竹隊是長期耕耘、認真打拚,而沈慧虹是參選人中,唯一有城市治理經驗,過去的政績都可以驗證,將帶領新竹市邁向超級城市。(編輯:張銘坤)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