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跑透山海屯 忙為市議員輔選

盧秀燕跑透山海屯  忙為市議員輔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30日電)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利用假日山、海、屯區跑透透,為市議員參選人輔選,她說,希望把握最後不到1個月時間,替市議員參選人選情加分。

選戰倒數27天,盧秀燕今天連趕4場市議員參選人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先到山城東勢力挺議員參選人吳振嘉,接著直奔大甲與議員參選人楊啓邦合體,再到龍井支持市議員林孟令,最後到南屯為市議員劉士州站台,山、海、屯區1天跑透透。

盧秀燕鐵人式輔選行程不喊累,她說,希望把握最後不到1個月的時間,替議員參選人選情加分,將所有誠懇的足跡化為選票。

盧秀燕指出,常常聽鄉親長輩說,老人健保補助對大家很重要,但是老人健保補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市府跟議員的共同努力才得以推行的,還有台中的雙十公車是全台灣最便宜的公車,也是因為有議員的支持捍衛預算,鄉親才能享受到的福利。

盧秀燕強調,守護台中不是用說的,從0到100歲的政策都有通盤規劃,過去4年,台中市的成績單都攤在陽光下,如果鄉親們覺得她做得不錯,請大家11月26日樓上揪樓下支持盧秀燕,她與市議員參選人是萬事OK組,鄉親拜託的代誌,他們一定全力以赴。

盧秀燕在東勢區輔選時也提到,東豐快速道路是山城的生命線,山城鄉親從921大地震後,有感許多道路、橋梁都中斷,20幾年來就是期待一條快速道路,因此她上任後努力跟立委江啟臣、楊瓊瓔通力合作,現在終於要復工,以後完工後將不只是山城生命線,還會是振興山城的觀光線與經濟線,希望鄉親支持她連任,她一定要把東豐快蓋好。(編輯:黃世雅)111103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