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長爭奪浮出檯面 黃偉哲力推邱莉莉

台南市議長爭奪浮出檯面  黃偉哲力推邱莉莉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畫面

中央社  / 台南市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5日電)台南市長改選短兵相接,台南市議會議長爭奪戰也浮出檯面,台南市長黃偉哲和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劉米山等人,今天力推尋求7連霸的市議員邱莉莉「帶頭」監督市政。

年底選舉投票日倒數計時3週,尋求連任的黃偉哲馬不停蹄輔選,今天出席邱莉莉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時指出,未來市議會監督市政,讓市政推動順利,最好的黃金陣容就是邱莉莉在市議會帶頭。

黃偉哲同時強調民進黨在市議會過半的決心,他表示,台南縣市合併後,台南不只是文化古都,更是科技新城,台南必須建立最完整完善的產業環境,台南府會也要和中央配合。

邱莉莉2018年角逐台南市議會議長失利,此次捲土重來,在市議會民進黨團中也幾乎達成共識,副總統賴清德10月下旬在台南市中西區台灣首廟天壇助選時,也期待民進黨拿下台南市議長和副議長的寶座。(編輯:謝雅竹)11111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