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針對陳時中?蔣萬安:對2候選人同樣尊重

辯論會針對陳時中?蔣萬安:對2候選人同樣尊重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5日電)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今天落幕,國民黨蔣萬安在辯論後記者會,被問到是不是針對民進黨對手陳時中提問時否認,表示對2名候選人一樣尊重,市民期待回歸公共議題討論。

蔣萬安在辯論會後舉辦記者會表示,利用辯論會有限的時間跟大家討論他對北市的願景,跟無黨籍對手黃珊珊有很多市政討論,但陳時中依然提很多政治或意識形態問題。蔣萬安說,希望選舉回歸公共議題主軸。

接受媒體聯訪時,蔣萬安被問及似乎針對陳時中提問,蔣萬安表示,有就松山機場遷移、育兒政策等題目請教黃珊珊,對2名候選人都同樣尊重。

媒體追問,網友對蔣萬安辯論表現評價頗高,蔣萬安則表示,與團隊盡力做最好準備、做足功課,評價就交給市民評斷。

對於網友評價3人辯論會時都有看稿,令人感覺「出戲」,蔣萬安競選團隊總幹事林奕華圓場說,這代表每個陣營都認真準備辯論,重要的是確實傳達對台北市的理念。

而有網友認為蔣萬安沒有回答到社宅議題,蔣萬安重申,就如同他在辯論會上說的,社宅數量不是解決居住問題的萬靈丹,因為數量永遠不會夠,需要多元政策的加入,以財務平衡、高行政效率一起助陣。(編輯:張銘坤)11111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