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產業發展 鄭運鵬張善政互批對方不了解

桃園產業發展  鄭運鵬張善政互批對方不了解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畫面

中央社  / 桃園市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5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今天說,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6年前就不了解桃園的產業,現在當然也不了解。張善政回應,產業變化快,鄭運鵬會這樣說,才是不了解產業。

鄭運鵬今天出席行程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6年前張善政在最後3個月看守內閣的時候,他是立法委員,當時的質詢他也在現場,那時候有立法委員在質詢時,問張善政對桃園產業的看法,張善政回說,他對桃園的產業並沒有很了解。

鄭運鵬說,6年前都不了解,更何況又經過了6年,張善政對桃園現在的高科技及晶圓產業的發展,當然也不了解。

鄭運鵬說,這次台積電有意願來到桃園,張善政也不知道這是他們經過3年多的協調;他們要告訴大家的是哪一年要做什麼,不像張善政,每一個產業過去那種官僚心態,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

對此,張善政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說,大家應該都很清楚,產業變化的很快,會提6年前產業的問題,表示這個人跟本不了解產業,也沒有資格來問這個問題。(編輯:張銘坤)11111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