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林靜儀:應誠實面對

高虹安助理費爭議 林靜儀:應誠實面對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市7日電)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光榮掃街」名人接力來相挺,今天民進黨立委林靜儀前來陪同,林靜儀說,針對高虹安助理費爭議,高虹安應要誠實面對,心也應該要更柔軟。

行前,林靜儀接受媒體聯訪,針對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助理費爭議部分,林靜儀說,立法院是國家最高民意機構,立委在法令方面一定要了解,高虹安是社會歷練不足的女孩子,高虹安可能在資策會、長大過程認為自己很優秀,但不是每個優秀的人都有這樣的機運。

林靜儀說,高虹安不該忘記自己要參選縣市首長,城市中有許多跟她不同的人,高虹安的心應該要更柔軟。

林靜儀表示,在爆出來的相關爭議中,越來越多資料顯示高虹安「對法律不知是不理解、非常輕忽」,而高虹安不論是在資策會爭議或現在辦公室助理費爭議,都應該要更誠實面對。

沈慧虹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沈慧虹今天車隊掃街合體林靜儀,不少民眾提早掌握掃街路線,在街角等候,還有人準備好應援手板,高舉想對沈慧虹、林靜儀說的話。

林靜儀表示,她一直很掛心沈慧虹,一直想給更多支持,因為這麼好的人選,長期在行政專業領域中任職,尤其交通方面非常專業,與她討論到弱勢議題時,她的眼眶都會紅起來,擁有女性堅毅又柔軟的一面。

林靜儀說,希望新竹市民延續新竹8年光榮,讓新竹繼續發光發熱,新竹值得擁有好市長,就是沈慧虹。

沈慧虹說,今年1月林靜儀成功翻轉地方舊勢力,當選台中立委,也證明會做事、有專業,才能得到選民的肯定。

沈慧虹表示,相信所有善良的力量都願意一起加油,讓台灣、讓城市都變得更好,她會更努力、更用力讓市民認識、了解政見政策,讓選民選擇城市的幸福跟願景。(編輯:李錫璋)11111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