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拉抬聲勢 蔣萬安、盧秀燕陸續到雲林輔選

互相拉抬聲勢 蔣萬安、盧秀燕陸續到雲林輔選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雲林縣

(中央社記者姜宜菁雲林縣8日電)拚連任的雲林縣長張麗善上月底與新北市長侯友宜「友善連線」,今天再預告明天帶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重遊其外婆故居,11日與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合體,互相拉抬聲勢。

張麗善今天到褒忠鄉參天府,向民眾報告褒忠鄉的重要建設與未來的擘畫。並預告蔣萬安和盧秀燕這週相繼將南下到雲林,為她輔選。

張麗善表示,蔣萬安的母親是雲林人,常與媽媽回娘家,擔任立委期間也對雲林相當關心,明天會回到雲林縣,參加虎尾建國一村丁棟開箱啟用並參觀其外婆的故居,同時為她加油打氣,她也預祝蔣萬安順利當選。

張麗善說,除了蔣萬安明天到訪雲林,盧秀燕、嘉義縣長參選人王育敏11日也會到雲林縣,為她輔選。

張麗善指出,盧秀燕是中部7縣市區域治理平台的領頭羊,在此次選舉之中,盧秀燕也是國民黨十全十美女力的重量級輔選員,她來雲林輔選,也會到其他縣市幫忙。

張麗善和盧秀燕、王育敏11日將到虎尾鎮天后宮,共同祈求國民黨所提名的10名女性縣市長高票當選。(編輯:郭諭儒)11111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