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提小愛爸爸大愛基隆 謝國樑流下男兒淚

韓國瑜提小愛爸爸大愛基隆  謝國樑流下男兒淚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17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天舉辦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致詞時送8個字給謝國樑,「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要將基隆打造成最有愛城市;謝國樑聽聞,不禁流下男兒淚。

這場團結勝利大會晚間在樂一路舉行,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侯友宜、韓國瑜等人到場力挺,謝國樑陣營指出現場湧入2萬人,聲勢浩大。

韓國瑜致詞表示,謝國樑的女兒小愛有先天性聽力障礙,謝國樑開始轉換以孩子為生命重心,這次決定參選基隆市長,會以市民的幸福作為生活重心和奮鬥目標。

韓國瑜說,要送8個字給謝國樑,就是「小愛爸爸,大愛基隆」,謝國樑看到寶貝女兒,深感責任重大,要把對家庭、對女兒的小愛,昇華到對基隆市的熱愛,競選主要目標就是將基隆打造成為全台灣、全亞洲最溫暖、最有愛的城市。

謝國樑聽聞後,忍不住流下男兒淚,一旁的韓國瑜說「我怎麼老是讓候選人眼淚掉下來」,台下群眾則高喊「國樑加油」。韓國瑜表示,人有3種來往方式,最寶貴就是「心對心」,謝國樑對市民的承諾發自內心。

謝國樑說,他不只關懷所有弱勢,而是關懷每一名需要幫助的人,「把基隆整個改變,我非常有信心」,不但會當選,而且一定會做得非常好,11月26日一起打贏選戰,一起讓基隆更好。(編輯:唐聲揚)11111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