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分身拜票肚中胎兒興奮活動 蔣萬安:放心團隊照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劉世怡台北20日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妻子石舫亘當分身今天在巿場拜票,聽到民眾高喊「凍蒜」時,感受肚子裡的「三寶」興奮胎動。蔣萬安說,隨時關心孕妻身體狀況,放心團隊會照顧她。

蔣萬安今天下午赴建國花市掃街拜票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就妻子當分身拜票狀況,作上述表示。

媒體詢問,妻子今天在萬華站台講到「萬華不是破口」,是兩人有講好的嗎?會不會擔心妻子跑行程可能感冒等狀況?

蔣萬安表示,「萬華不是破口」是除了對手陳時中以外,全民的共識,「我想大家都知道萬華是這次守住疫情的堡壘,也是最前線」,對萬華非常感謝,絕對不能污名化。

蔣萬安說,他隨時關心妻子每次幫他分擔跑行程,掃完街之後的狀況,晚上回到家也會特別關心,聊一聊當天的狀況;他對團隊、志工,每一名陪伴的議員、里長等人都非常放心,相信他們會把妻子照顧的很好。

媒體問,前民眾黨幹部張益贍在臉書發文支持陳時中,是否讓黃珊珊被棄保?蔣萬安表示,選舉最後階段,他就是全力衝刺,綠白之間要怎樣操作及算計,都不會影響他深入基層,一步一腳印的去爭取巿民認同。

媒體問,怎麼看台北巿長柯文哲發影片疑批評藍綠。蔣萬安指出,台北巿政要進步,是靠提出願景和藍圖,以及指明未來城巿要走的方向,柯文哲的影片比較像是為自已宣傳,不像是為他人輔選。

此外,蔣萬安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石舫亘今天在大同區大龍市場拜票時,有民眾當面表達對蔣萬安育兒政策的肯定,也祝福石舫亘平安順產;石舫亘則說,帶著「三寶」與民眾問候,聽到大家熱情滿滿的「凍蒜聲」,感受肚子裡的三寶也跟著興奮胎動起來。(編輯:李亨山)111112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