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選前之夜敲定北平東路 籲同路人站出來

陳時中選前之夜敲定北平東路 籲同路人站出來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圖/資料照)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蕭博文台北22日電)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總部今天宣布,選前之夜將於25日晚間於競總外北平東路舉行,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會蒞臨現場,呼籲阿中同路人站出來迎向勝選。

陳時中競總今天下午舉行「最後一哩路,我們一起走」阿中同路人站出來記者會,由競選總幹事吳思瑤主持,宣布選戰最後階段的陸空戰活動。

吳思瑤表示,選前之夜將於25日晚間7時於競總前方的北平東路舉行,晚間6時30分開放進場,屆時將安排演唱、音樂表演,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副總統陳建仁都會蒞臨。

吳思瑤說,競總成功取得北平東路競選總部前及凱達格蘭大道路權,但凱道周邊主要幹道的路權由國民黨取得,考量在選舉最終的時候避免安全疑慮、雙方支持者衝突,因此選擇競總外的福地舉行,期待選前之夜凝聚正能量,帶著愛與關懷迎向勝選。

另方面,吳思瑤指出,選戰最後階段要號召「阿中同路人」站出來,迎向勝利最後一哩路,其中陸戰是重中之重,今天起陳時中將連續三天進行車隊掃街,要踏遍台北市12個行政區。

她說,車掃今天於士林區、北投區、中山區、大同區進行,23日到松山區、信義區、南港區、內湖區,24日則前往中正區、萬華區、大安區與文山區。

吳思瑤說,每天車掃活動都會有神秘嘉賓,今天是副總統賴清德,明天則邀請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女兒里唯為車隊集氣加油。

吳思瑤指出,為與粉絲近距離見面,陳時中今天起連續三天晚上都會造訪夜市,包括今晚的士林夜市,明天的景美夜市,24日前進南機場夜市。

競總發言人羅浚晅則表示,選戰最後的空戰也需要「阿中同路人」,邀請支持者透過加入陳時中的官方LINE轉傳陳時中政策或分享陳時中熱門影片,人人都可以當陳時中的總幹事或發言人,用愛跟關懷走完最後一哩路。

吳思瑤在記者會上也提醒支持者,投票當天所有跟候選人相關的文宣、旗幟、衣服、口罩都不要配戴,陳時中團隊推出的口罩沒有姓名、號次,但還是中選會認定的與候選人相關的文宣製作物,投票時請換上平常口罩。(編輯:李錫璋)11111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