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舉倒數2天 謝國樑籲各陣營保護好自己勿出怪招

選舉倒數2天 謝國樑籲各陣營保護好自己勿出怪招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基隆市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24日電)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天呼籲,選舉進入倒數2天,包括國民黨在內的各陣營不要出特別狀況或怪招,應保護好自己的安全,穩定、平安地度過最後48小時。

謝國樑今天上午前往七堵區車隊掃街,行前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台灣是成熟度相當高的民主社會,隨選舉進入倒數2天,包括國民黨在內的各陣營不要出特別狀況或怪招,應保護好自己的安全,讓團隊穩定運作,最後48小時若出現臨時狀況,這對台灣民主是很大傷害。

謝國樑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余治明今天也提出「選前提防3狀況」,分別為栽贓賄選、假冒緋聞與自導悲情。

余治明說,這段時間不斷聽到各陣營以許多悖離真實事件指控其他候選人,且惡意汙衊、抹黑,以過往選前案例來看,多種奧步層出不窮,所以在選前2天提醒大家,絕對要拒絕各陣營任何「奧步」行為。

另外,謝國樑昨天表示,基隆市長林右昌過去8年任內的確有政績,可是不代表沒有進步空間,有很多事都要繼續努力,他期待成為那名接棒者。

謝國樑今天指出,他的確肯定包括林右昌在內、所有市政府公務人員過去幾年努力,但基隆未來可在就業、醫療與教育方面做更多事,並賦予觀光景點更清楚商業模式,他會把基隆打造得更不一樣,讓市民有快樂生活。(編輯:戴光育)111112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