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拚市政不克參與號次抽籤 李俊俋親自前往

中央社  / 嘉義市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28日電)嘉義市長重行選舉明天進行抽籤號次,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將參與議會市政總質詢,由他人代理。民進黨嘉義市長參選人李俊俋將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一同前往。

嘉義市第11屆市長重行選舉,完成登記參選的5人,分別是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籍黃敏惠、民進黨籍的李俊俋,以及無黨籍的黃宏成台灣阿成世界偉人財神總統、陳泰山與鄭凱升,明天將在嘉義市選委會辦理號次抽籤,12月7日公告候選人名單,12月18日舉行投票。

黃敏惠今天下午參加2022阮劇團封箱感謝祭,事後接受媒體聯訪表示,目前正在進行市議會的定期大會,且是市政總質詢期間,總質詢是對議會的尊重,因此,明天會過去議會參與總質詢,至於市長重行選舉號次抽籤,則由競選總部團隊人員代為抽籤。

李俊俋今天還是持續站在路口向市民拜票,明天號次抽籤,將邀請台南市長黃偉哲、嘉義縣長翁章梁,以及黨籍市議員、競選團隊與支持者陪同,一起前往嘉義市選委會參與抽籤。(編輯:黃世雅)111112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