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歡迎民間人才加入團隊 適時公布小內閣

侯友宜:歡迎民間人才加入團隊 適時公布小內閣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黃旭昇新北4日電)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下午表示,新北團隊只要是人才都可為國家所用,要為這塊土地交流共好,市府會適度調整小內閣,目前仍在徵詢階段,也歡迎民間推薦以符合市民期待。

侯友宜今天分別在新莊區中港第一市民活動中心、瑞芳區瑞龍市民活動中心,舉辦茶會感謝選舉幹部在競選期間的努力;他上午參加第4屆亞洲步道大會徒步嘉年華時,接受聯訪都被問到新北市府小內閣的議題。

侯友宜說,市府團隊這幾年非常努力用心、用力在做事,小內閣一定會微幅調整後重新再出發,才能不斷超越自己,隨環境改變讓做事能夠愈來愈好,展現新的氣勢。

至於是否延攬民間人才,侯友宜說,只要是人才都歡迎相互交流共好,只要願意為這塊土地奉獻犧牲,建構不斷超越的新北市,非常歡迎民間人才加入團隊。這段時間仍會多徵詢,以符合市民期待。市府相關人事大部分已穩定,將會適當時機向外界詳細報告。

媒體詢問,傳出有新北市府團隊被桃園市長當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團隊延攬,侯友宜說,共用與交流為趨勢,新北市是台灣的縮影,經多年努力,新北團隊有不錯的人才,不盡然在新北服務,只要願意為國家人民做事,可為國家所用更好。

媒體詢問,新北團隊被延攬,「是否代表勢力擴大」 侯友宜說,人才是國家的、不是新北市的,只要堅守崗位發揮長才為這塊土地更好,就是國家之福,國家才更有力量,這也是人才的本分。他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會努力做好市政,還有許多建設要努力衝刺,應把握當下讓新北愈來愈好,才是他的職責。(編輯:方沛清)1111204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