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典禮邀請陳水扁 蔣萬安:感謝歷任市長貢獻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7日電)前總統陳水扁在臉書(Facebook)表示,收到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邀請,參加就職典禮。蔣萬安指出,基於尊重,感謝歷任市長對台北市的付出與建設。

前總統、前台北市長陳水扁在臉書發文表示「雖然只是一張來自台北市政府邀請卡,卻是20年來阿扁前市長第一次接到。柯郝馬3位前市長就職從未邀請觀禮,這次蔣萬安沒有忘記幾位老前市長」。

蔣萬安下午出席「2022 GAMFORCE 電競嘉年華」活動開幕式,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時指出,是基於尊重,感謝歷任市長過去為台北市的付出及建設,讓市民享受市政成果。

媒體提問,何時公布下一波小內閣人事與第2位副市長人選。對此,蔣萬安表示,現在已公布的人事都符合專業、品格、用人唯才的標準,持續徵詢人才中,一切順利,確定了會向外界報告。

媒體追問,對於台北市副市長彭振聲日前缺席市政交接的看法。

蔣萬安回答,市政是延續的,現在最重要的是確保市政順利交接、無縫接軌,才符合市民的期待。(編輯:戴光育)11112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