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將接閣揆 柯文哲:現階段不必太多揣測

陳建仁將接閣揆  柯文哲:現階段不必太多揣測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26日電)前副總統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我祝福他們,在野黨會監督,現階段不必給太多的揣測。」

對於內閣即將總辭,陳建仁將接任行政院長、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內定為行政院副院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台南市永康區武龍宮接受媒體聯訪說:「還好啦,很多東西還沒做,如何評論,好壞都要做2個月、3個月才會看出成績。」

柯文哲說:「我祝福他們,上來認真做,在野黨會監督,3個月後再看成績如何,現階段不必給太多的揣測。」

至於曾說「侯友宜做新北市長13年,可以選總統」,柯文哲在現場進一步說明,這不是為侯友宜解套,侯友宜能夠做滿市長任期最好,但以侯友宜的情況,在新北市也服務夠久了,這個問題對侯友宜來說比較不是問題。

柯文哲今天在台南行程滿檔,幾乎全是拜廟行程,走訪參拜中西區、永康區、仁德區、東區、南區的知名大廟,也在部分廟宇發放發財金。(編輯:管中維)11201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