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立言一行抵北京 傍晚會見宋濤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9日電)國民黨今天表示,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昨天傍晚抵達北京,並於今天上午與當地台胞、台商代表進行座談,將於傍晚前往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國台辦主任宋濤,並於會見後進行餐敘。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8日率團前往中國大陸參訪,展開「交流對話、關懷民生」之行。

國民黨文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夏立言一行昨天傍晚抵達北京,於今天上午參訪著名的台資企業商場「僑福芳草地」,並與多名台胞、台商代表進行座談和餐敘,傍晚將前往釣魚台國賓館會見宋濤,並於會見後餐敘。

夏立言指出,經過上午的參訪和座談,不僅見證台灣人努力耕耘的豐碩成果,也充分感受到台灣人長期在北京生活、工作和投資背後的艱辛,以及對當前局勢的憂慮。以後將會加強和在陸台人的聯繫,聆聽在陸台人的心聲,並盡力協助反映相關問題。

夏立言表示,台商、台胞對於北京城市建設、台灣經濟發展,以及兩岸經貿交流都有很大的貢獻,所以兩岸都應該盡力營造更優良的政治和社會環境,以保障兩岸人民從事合法正當交流的權益。

夏立言指出,台灣有非常優秀的青年和企業,有時缺乏的只是一個良好的機遇。為台灣民眾爭取更好的發展環境、提升台灣社會整體的福祉,一直是國民黨此行念茲在茲的首要任務。(編輯:蘇志宗)1120209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