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曉雅訪高雄 與陳其邁暢談城市經貿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2日電)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到高雄拜會市長陳其邁,雙方就經貿、供應鏈重組等議題交換意見。陳其邁表示,高雄加速進行產業轉型,歡迎美國企業到高雄投資。

孫曉雅今天到高雄與陳其邁會面,孫曉雅首先感謝陳其邁撥冗接待,也恭喜陳其邁成功連任市長,雙方並針對經貿、供應鏈重組及產業等議題交換意見。

高雄市行政暨國際處事後發布新聞稿表示,陳其邁歡迎孫曉雅再度造訪高雄,表示高雄市長期以來與美國在台協會互動密切,也希望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後疫情時期邁向解封之際,能使國際交流恢復常態。

陳其邁並盼與美國在經貿、供應鏈重組、資通訊產業等領域展開合作,並指出台灣廠商善於代工及整合,如能整合美方創新技術,並使雙邊貿易和人才流通順暢,進而進行產業重組,對雙方至關重要。

陳其邁並表示,因應產業重組加速,高雄加速進行產業轉型,也歡迎美國企業到高雄投資,持續擴大與美國的合作,共同整合周邊國家市場,將對雙方帶來益處。(編輯:謝雅竹)11203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