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一直沒人來找我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南投3日電)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指出,對於藍白配,什麼事、什麼議題都可合作,但一直都沒人來找他,而國民黨一直說要下架民進黨,卻說不出如果國民黨上來,能帶給人民什麼好處。

柯文哲上午前往南投縣名間鄉參訪南投縣產業觀光發展協會,親自體驗人工製茶過程,柯文哲也接受媒體聯訪,針對藍白配、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提出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等議題作出回應。

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對郭台銘所提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的看法;柯文哲指出,郭台銘的主張指的應是小型模組化核反應爐,與核子潛艇的動力相仿,不過小模組核反應爐還沒問世,難怪大家無法接受這個說法。

柯文哲說,台電核二廠及核三廠應先保留,先觀察小型模組化核反應爐發展進度,如果一下子就把核二廠及核三廠關掉,再生能源又跟不上來,那台灣能源會出問題。

另有媒體詢問柯文哲對藍白合的看法,柯文哲則說,什麼事、什麼議題都可以合作,但一直都沒有人來找他,而國民黨一直說要下架民進黨,卻說不出如果國民黨上來,能帶給人民什麼好處,台灣政壇給人感覺是太多口號和權謀,充滿政治分贓,無法讓人民感動。(編輯:陳仁華)11205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