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懇託新北鄉親支持 繼續深化台灣民主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5日電)民主進步黨主席賴清德今天表示,他是新北萬里區的子弟,在礦村長大,希望鄉親繼續支持他競選總統,以延續蔡總統的執政,繼續為深化台灣的民主努力,讓各年齡層民眾獲得照顧。

賴清德今天晚上在民進黨立法委員蘇巧慧與多名民進黨籍市議員陪同下,向鶯歌區碧龍宮八卦祖師誕辰祝壽,也向參加平安餐的民眾致詞、祈福。

賴清德說,希望八卦祖師保佑新北平安,他沿路看到許多祝壽民眾的車輛,顯示碧龍宮相當受到當地民眾的信仰,他也呼籲大家繼續支持蘇巧慧連任。

他說,自己出身於萬里的礦區,也是新北一分子,父親在礦災意外過世,由母親撫養長大。他努力向學並就讀醫學系,擔任成大醫院總醫師,後來從政擔任國民大會代表,共同廢除國民大會。

賴清德說,希望與大家並肩作戰,在蔡總統打下的基礎,繼續為深化台灣的民主努力,希望獲得大家的支持,讓台灣成為充滿公義的社會,年輕人可以看見希望,壯年可以實現理想,老年人可以獲得照顧,弱勢者獲得幸福。(編輯:張銘坤)11205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