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參訪雲林 張榮味、張嘉郡父女陪同拜媽祖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8日電)前雲林縣長張榮味、前立委張嘉郡父女今天陪同鴻海創辦人、爭取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的郭台銘參拜西螺福興宮媽祖;張榮味說,他支持郭台銘,張嘉郡則說,國民黨加油。

郭台銘今天到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的故鄉雲林參訪,上午參觀瑞春醬油觀光工廠並參拜西螺福興宮媽祖;下午到雲林縣農會與農會幹部交流、出席虎尾鎮中山堂座談會。

張榮味與張嘉郡特地到西螺福興宮歡迎郭台銘,陪同參拜媽祖。面對在場媒體追問,張榮味說,他支持郭台銘;張嘉郡表示,只要來雲林的,他們都歡迎,「國民黨加油」。郭台銘則神情愉悅發康乃馨給現場民眾。

郭台銘在參訪瑞春醬油時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昨晚在高雄鳳山造勢,他覺得最不成功的就是他自己,因為「台語沒有講得很好」,雖然他從清晨5時就開始改稿練習到下午,但有點政治意涵的文字要轉成台語並不容易。

郭台銘說,南部有些鄉親國語聽不太懂,希望盡量用台語跟鄉親溝通,下一場在屏東造勢要改變講話方式,大概會國台語摻雜著講;昨天練習不夠,會再努力。(編輯:陳仁華)11205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