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郭台銘會面 謝典林:像閨蜜一樣聊很多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承中台北23日電)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會面,謝典林會後透過臉書表示,聊了很多,也有聊到這次初選過程中美好的回憶;聊天的內容,就像一般人和兄弟、閨蜜的相處一樣,有很正經的對談、也有一些小玩笑。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7日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雖然郭台銘當天曾透過臉書發文力挺侯友宜,不過,各種郭台銘不滿徵召結果的傳聞不斷。郭台銘19日赴日度假,缺席國民黨20日舉辦的誓師大會,他21日返台時,對於媒體詢問相關政治議題,都未回覆。

謝典林今天下午2時許前往郭台銘住處,下午5時許搭車離開,並未受訪;謝典林傍晚透過臉書發文指出,郭台銘出國前,撥了通電話說會先出國散心幾天,回來聚一下;也真的剛回來就馬上約吃飯,「我們聊了很多,不諱言也有聊到這次初選過程中美好的回憶。」

謝典林表示,今天聊天的內容,就像一般人和兄弟、閨蜜的相處一樣,有很正經的對談、也有一些小玩笑,基於朋友間的互信,不方便轉述太多。(編輯:謝佳珍)112052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