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遭同事持刀劃頸身亡 父抱遺照赴警局盼查真相

兒遭同事持刀劃頸身亡  父抱遺照赴警局盼查真相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宜蘭5日電)宜蘭縣胡姓男子在宿舍與同事林姓男子口角,進而發生肢體衝突,林男酒後持刀劃中胡男頸部,胡男送醫不治,胡父今天抱著兒子遺照與20多名親友到警局提出質疑,盼檢警查明真相。

20歲胡男9月30日晚間11時許與38歲林男及一名同事在宜蘭縣三星鄉宿舍疑似談到工作問題時,胡男與林男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此時林男已酒過三巡,一氣之下回到廚房持水果刀,涉揮刀傷及胡男脖子,胡男經送醫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宜蘭縣政府警察局三星分局獲報到場時,犯嫌林男仍待在現場,立即上前逮捕帶回警局,警詢後依殺人罪送辦,林男遭法院裁定收押。

死者家屬今天上午號召20多名親友前往三星警分局,胡父雖行動不便坐在輪椅上,仍抱著兒子遺照到現場。家屬質疑,為何死者的手機會在當天參與聚會的另一名同事手中,另懷疑涉案水果刀已遭人清洗。

三星警分局指出,有關死者家屬上午前往警局瞭解相關案情,並提出建議供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均已依程序調查,也呼籲民眾聚會應和平、理性,勿因口角而因小失大,一時氣憤造成憾事。(編輯:戴光育)11110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