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邊飲酒遭空氣槍射傷 警11小時逮捕犯嫌

男子路邊飲酒遭空氣槍射傷 警11小時逮捕犯嫌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 台中市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0日電)42歲舒姓男子9日深夜在台中市后里區三豐路一處土地公廟前和友人飲酒,遭人開槍射擊,警方11小時後,今天上午在烏日區逮捕52歲范姓男子,起獲犯案用空氣槍,依法送辦。

台中市大甲警分局今天表示,9日晚間11時58分接獲民眾報案,他與友人在后里區三豐路一處土地公廟前飲酒聊天,一名駕駛黑色自小客車的男子開往此處,舒男誤以為是友人來,前往打招呼致意,未料卻遭開槍射傷。

警方指出,男子因不明原因朝舒男開槍後逃逸,舒男送醫後,右眼下方瘀青。員警在現場找到一顆鋼珠,研判應是空氣槍,調閱周邊監視器,全面追查涉案人到案。

警方今天上午11時,循線在烏日區中山路一段查獲涉案的范姓男子,起獲作案用的空氣槍1把。警方初步了解,范男與舒男互不相識,他開車到場時誤以為遭到挑釁,所以未下車持空氣槍射擊舒男後離去。

警方詢後,將范男依傷害、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編輯:卞金峰)1111110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