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廢棄冥紙邊料掉落西濱快速道路  苗栗警將開罰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苗栗縣2日電)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今天表示,在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23公里處,有廢棄冥紙邊料掉落,成堆紙張占據車道,已將狀況排除,並調閱監視器調查肇事車輛,將依法開罰。

苗栗縣警察局通霄分局提供新聞資料指出,上午獲報,在西濱北上123公里處,出現成堆紙類廢料,占據外側車道,警方立即聯繫相關單位協助清除,所幸,散落物並未造成車輛事故。

通苑救難協提供新聞資料表示,約在上午9時許獲報並前往協助清除,抵達現場後,發現地面上為廢紙,初步研判應是冥紙類紙張所切邊的廢料,經清理後,約1小時後將狀況排除。

至於,廢棄紙張的掉落,是故意、或不慎,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影像,調查肇事車輛釐清,也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相關規定,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者,處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至1萬8000元以下罰鍰。

警方表示,駕駛載運貨物時,一定要注意貨物穩固、避免行車時掉落,危及其他用路人安全。(編輯:方沛清)112010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