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分署聯合拍賣 推出股票、學區宅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幸恩台北3日電)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123聯合拍賣會將於7日登場,主打陽信商銀及華泰商銀股票,另拍賣內湖、汐止、南港等多筆建物土地及不動產,歡迎民眾到場。

行政執行署各分署在每個月第1個週二下午3時同步舉辦動產、不動產聯合拍賣會,稱為「123聯合拍賣會」。

士林分署新聞稿指出,3月7日的拍賣會將一口氣拍賣極具投資價值的陽信商銀股票1474股、華泰商銀股票4801股等2檔股票,在市場上都是難得一見的標的。

當天另拍賣多筆自用投資兩相宜的汐止、南港、北投建物土地及不動產,其中詢問度最高的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公寓,靠近東湖國小與捷運東湖站,該標的為第2次拍賣,拍賣底價新台幣1900萬元,有意民眾切勿錯過。

另一筆熱門不動產標的是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1段電梯華廈,周遭商家林立,生活機能成熟,從該標的步行到捷運石牌站約7分鐘。

士林分署表示,拍賣會從下午3時開始,動產採現場競標,不動產兼採通訊投標與現場競標,若有意競標不動產,可先準備保證金,其他相關應買條件可洽士林分署。(編輯:方沛清)11203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