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電子遊藝場遭開多槍 涉案男子遣返回台收押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17日電)台中西屯區一家電子遊藝場去年底遭連轟多槍,槍手隨即投案,檢警懷疑程姓男子指使犯案,但案發前已出境,程男在泰國落網後,這個月遣返回台,檢方複訊後聲押獲准。

台中市西屯區一家知名電子遊藝場,去年底遭人持槍掃射後逃離,2小時後詹姓槍手到台南市白河警分局投案,並交付犯案用槍枝1把、子彈100發、防彈背心等贓證物。

台中警方南下將詹姓槍手帶回偵訊,詹姓男子供稱,在程姓男子臉書得知他遭欺負,為了替他出一口氣,所以才前往開槍,否認受人指使或教唆。

警方調查,詹姓男子遭多個地檢署通緝,通緝期間四處躲藏打零工,經濟拮据,研判應是受人指使,不排除有背後指使者。警方追查,39歲程姓男子在案發前已經出境,曾在臉書張貼開槍貼文,多次在臉書出現恐嚇性字眼,檢警懷疑程男指使詹男犯案。

警方啟動與泰國的司法互助,泰國警方2月逮捕程男,帶回與國際科人員接觸,3月遣返回台,台中警方偵訊後,依照恐嚇罪嫌將程男送辦,檢方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後續釐清程男與電子遊藝場槍擊案的關聯。(編輯:謝雅竹)112031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