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1男墜樓亡 不排除外力介入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日電)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大樓今天發生一名男性住戶墜樓死亡事件,因死者身上疑似有不明傷勢,且疑有一名與死者同行的男子在案發後離開現場,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正進一步釐清中。

台南市政府警察局永康分局在中午12時15分獲報,指稱在永康區一處大樓社區內有男子墜樓,員警抵達現場時發現墜樓者已明顯死亡,警方調查發現,死者是住在社區13樓的30歲丁姓男子,死者母親接獲消息後下午趕到現場,不斷哭泣。

死者母親說,丁男原住在雲林家中,但疑似有債務問題,約一年前離家,沒有告知去向,不料今天接獲這種令人無法接受的消息。

有媒體報導指出,因死者身上疑似有不明傷勢,且有社區民眾指出,案發前曾有一名男子與死者同行,並在案發後離開現場,不排除有外力介入,但警方至下午5時仍未證實,僅低調指出,還在循線釐清調查中。(編輯:黃世雅)11205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