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遭黑吃黑受傷 好心人載至警局只得坦承犯法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2日電)林姓男子昨天凌晨與4名網友相約嘉縣山區交易毒品,遭對方殺傷搶走K他命、機車鑰匙,路過民眾見他受傷載到派出所報案,經警方一再盤問只好坦承賣毒遭黑吃黑,遭毒品罪送辦。

嘉義縣警察局中埔分局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破獲黑吃黑的販毒案件,雲林縣籍林姓男子昨天凌晨與4名網友相約到番路鄉半天岩交易毒品,林男帶著30多克K他命騎機車赴約。

林男告訴警方,交易進行到一半突然被其中1人拿刀架住頸部,其他3人搶奪身上的毒品、手機及機車鑰匙,他頸部、手部因而被割傷,對方得手後馬上共乘1部車逃逸。

警方說,林男受傷後推著機車要下山,路上1名好心民眾騎車路過,載他去醫院醫治,途中林男說不願去醫院,竟被載到番路分駐所報案,林男「被迫」進了分駐所。因林男神情不對,且分駐所員警查到林男有毒品相關前科,一再盤問後他只得坦承賣毒遭黑吃黑。

警方表示,根據林男提供的線索一路追到墾丁,在一處土地公廟前逮獲3名正在拜拜的涉案嫌犯,另1人在逃查緝中,偵訊後將3人依強盜案、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過失傷害移送嘉義地檢署,林男也依毒品罪法辦。(編輯:黃世雅)1120522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