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後挑戰賽第3戰 龍盼扳平戰局、兄弟要搶第3勝

中央社  / 台北市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31日電)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味全龍隊昨天贏球續命,但根據聯盟統計數據,取得1勝2敗的球隊晉級機率還是低,味全龍隊今天派出本土左投王維中先發、力拚扳平戰局。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29日開打,下半季冠軍中信兄弟手握1勝,與年度戰績排名第3的味全龍隊打4戰3勝制比賽,首戰在洲際棒球場舉行,兄弟靠著洋投德保拉9局失2分、好投壓制,順利拿下勝利、率先取得2勝聽牌。

龍隊昨天回到主場天母棒球場迎戰兄弟隊,靠著洋投鋼龍優質先發,加上開賽兄弟守備上有失誤,出現關鍵不死三振讓龍隊延續攻勢搶分,龍隊終場以4比2搶下重要1勝。

根據聯盟統計,季後挑戰賽率先取得2勝1敗的球隊晉級機率100%,僅管龍隊仍在劣勢局面,今天兩隊再回到兄弟主場洲際棒球場交手,龍隊派出本土投手王維中先發搶勝。

王維中本季與兄弟對戰,總計3場先發2場後援,吞下2敗,僅管沒有勝場成績,但對戰防禦率3、不算不好;王維中先前受訪曾透露,過去在美職時期,本來有機會打小聯盟季後賽,但臨時收到通知上到大聯盟,此次也是季後賽初體驗。

兄弟今天派出先發投手泰樂搶勝,泰樂本季與龍隊交手,總計3場先發戰績1勝1敗,對戰防禦率3.20;今天兩隊交手,兄弟力拚搶下最後1勝,龍隊則盼扳平戰局。(編輯:孫承武)111103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