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世界盃冠軍戰直播派對 盼5萬球迷同歡

中央社  / 新北市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新北7日電)新北市政府今天宣布與華視攜手舉辦卡達世界盃冠軍戰直播派對,12月18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市長侯友宜期盼,今年能吸引5萬名球迷同歡。

2022年卡達世界盃8強隊伍出爐,新北市政府今天舉辦「新北趴踢Goal 世足冠軍之夜」啟動記者會,宣布直播派對「親子趴踢Goal」、「星光趴踢Goal」及「運動趴踢Goal」3大主題活動。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世界盃冠軍戰直播派對將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新北市府也將攜手遠東集團分別於愛買南雅店及三重店2個副場地同步放送,希望今年活動能吸引5萬人參加。

侯友宜對日本在16強賽PK大戰輸給克羅埃西亞感到可惜,他說,亞洲球隊具有一定實力,而台灣同樣也是屬於亞洲球隊,實力也不容忽視,並看好未來有機會在世界盃嶄露頭角。

新北市體育處表示,這次3大主題活動,包含魔術表演、FKZ花式足球親子互動教學、YOYO一起瘋足球的「親子趴踢Goal」。

其他還有由台灣職籃P. LEAGUE+新北國王啦啦隊、吳霏、婁峻碩、陳芳語、蕭秉治等陣容領軍的「星光趴踢Goal」及冠軍戰賽前分析、冠軍預測的「運動趴踢Goal」。(編輯:吳協昌)11112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