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恆佑守三壘展現更強企圖 跟同期林子豪競爭

何恆佑守三壘展現更強企圖  跟同期林子豪競爭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南26日電)中職統一隊野手何恆佑新球季移防三壘,要跟同期進職棒的林子豪良性競爭,總教練林岳平希望何恆佑可以在投打兩端超越林子豪,何恆佑展現更強企圖心喊話:「目標就是一軍」。

統一獅隊今天在台南棒球場舉行開訓典禮,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被問起有沒有期待的新秀,點名內野手何恆佑,林岳平表示,何恆佑2020年選秀被獅隊選入,也沉寂了幾年,今年球隊請來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決定讓何恆佑移防三壘。

林岳平表示,讓何恆佑移防三壘有不同用意,也讓他跟同年被選進的林子豪競爭,林子豪是2020年選秀獅隊首輪指名好手,何恆佑是獅隊第2輪指名球員,林岳平表示,林子豪過去2年在打擊方面已嶄露頭角,但三壘守備是比較弱的一環,何恆佑則是一直沒找到可出賽的位置,讓他們兩人競爭三壘,也期待何恆佑攻守兩端都可超越林子豪。

何恆佑表示,日籍守備教練玉木朋孝加入球隊前,都是練一壘,玉木朋孝來球隊之後的第2天,翻譯有先預告可能會移防三壘,之後收到的訓練菜單就是三壘菜單,雖然是不熟悉的守備位置,但大同小異,把之前訓練的基本功做好、帶入三壘位置。

何恆佑表示,教練團讓自己和林子豪競爭三壘也是好事,「給我一個動力,今年企圖心更強一點,全力以赴、目標就是一軍」,但不會刻意去說想要超越林子豪,從春訓開始把最好的東西展現出來就好。(編輯:屈享平)11201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