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將自辦熱身賽 將與經典賽台灣、古巴隊交手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3日電)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公布2月自辦熱身賽的賽程,總共有8場比賽,除了迎戰中職隊伍外,將於19日與經典賽台灣隊交手,26、27日在新莊棒球場與經典賽古巴隊打熱身賽。

悍將已經從1月31日開始春訓,預計從2月12日開始進行自辦熱身賽,先進行2場隊內藍白對抗賽,分別在嘉義市棒球場及稻江春訓基地;2月17日開始進行對外賽,首戰在斗六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

悍將在19日則是與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隊打熱身賽,地點在斗六棒球場;之後再於21日、23日分別與味全龍、樂天桃猿隊交手,地點為斗六棒球場及嘉義縣棒球場。另外,悍將還會在26、27日於新莊棒球場與經典賽古巴隊打熱身賽。

悍將球團表示,2月12日的隊內藍白對抗賽會在嘉義市棒球場進行,屆時會開放球迷進場,當天球迷購買「100元驚喜包」,即可獲得精美商品一份並加贈入場券,當天也會有悍將商品車到嘉義市球場為球迷服務,還會舉辦簽名會。(編輯:吳協昌)112020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