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林秉聖生涯百抄截達陣 特攻擊退海神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1日電)新北中信特攻今天上半場最多領先23分,決勝節被高雄全家海神追成僅剩2分差,特攻及時回穩,以88比77勝出,而陣中林秉聖此役也完成生涯100次抄截,為T1聯盟第1人。

T1聯盟今天一日2戰,首戰由聯盟龍頭中信特攻作客高雄巨蛋,對戰排名第2的高雄全家海神,攸關龍頭保衛戰,兩隊賽前僅有0.5場勝差,若海神此役贏球,將擠下特攻,登上龍頭寶座。

中信特攻開賽團隊不斷祭出侵略性的防守,讓海神首節命中率低迷、僅拿下15分,特攻隊洋將在金恩(Nick King)上半場砍下16分的火燙手感帶領下,最多領先23分。

雙方易籃後,特攻隊下半場手感降溫,而海神隊展開反攻,洋將波捍能(John Bohannon)率隊追成2分差,所幸傷癒回歸、特攻隊林韋翰及時挺身而出、接管比賽節奏,多次創造隊友在籃下的空檔得分機會,也澆熄海神反撲氣焰,終場特攻以88比77拿下勝利,3連勝入袋,持續位居聯盟龍頭。

特攻隊此役以8人應戰,洋將艾德(Edgaras Želionis)、金恩各攻下22分,儘管林秉聖沒拿下分數,但單場3抄截,完成個人生涯100抄截里程碑,為T1聯盟第一位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另一場在天母體育館比賽,台中太陽靠著洋將萊斯(Rayvonte Rice)轟下46分、另有8籃板、2助攻、5抄截,以95比90擊退台灣啤酒英熊。(編輯:陳仁華)112021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