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肇元單場4安 洪一中接台鋼雄鷹兵符後首勝

張肇元單場4安  洪一中接台鋼雄鷹兵符後首勝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5日電)中職第6隊台鋼雄鷹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與味全龍隊交手,雄鷹隊靠著張肇元單場4支安打,以及投手黃紹睿先發3局好投,最終以2比0奪下本季春訓對外熱身賽首勝。

雄鷹隊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林家鋐敲出二壘安打後,張肇元敲出安打送回第1分;3局下曾宸佐遭觸身球保送後,靠著2次推進攻占三壘,張肇元再敲適時安打,帶有1分打點。終場雄鷹隊就以2比0擊敗龍隊,這是雄鷹隊總教練洪一中執掌兵符以來首勝。

雄鷹隊目前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2場春訓練習賽,共攻下4分,都是張肇元所打下,他是去年底透過擴編選秀從統一獅隊轉戰雄鷹。張肇元今天擔任先發捕手、打第5棒,兩度在得點圈有人擊出適時安打,單場4安打演出。張肇元賽後表示,經過教練提醒,現在對決投手心態、企圖心更加強烈。

台鋼雄鷹隊今天推出黃紹睿擔任先發投手,投3局無失分,送出3次三振。黃紹睿在去年秋訓時,就擔任雄鷹隊史首場練習賽先發投手,投出歷史性首球,秋訓自辦賽總計4場登板,共投7.2局送出5次三振,防禦率僅1.17。

數度在台鋼雄鷹隊史歷史性時刻登板,黃紹睿表示很榮幸,對於今天投球內容則說:「比賽剛開始久違看到球迷有點興奮,第一局過後穩定下來,專注在球場上。」(編輯:李亨山)112022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