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熱身賽江坤宇攻守佳 與鄭宗哲培養好默契

經典賽熱身賽江坤宇攻守佳 與鄭宗哲培養好默契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6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台灣隊一度落後,江坤宇6局敲出超前比數安打,也對休息室送上愛心手勢;江坤宇與旅外內野手鄭宗哲交流多,默契培養的不錯。

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今天與中信兄弟隊交手,江坤宇先發打8棒守游擊,今天2局敲出二壘方向飛球出局,5局遭觸身球保送,6局壘上有人時敲出超前比數安打,幫助球隊以3比2拿下勝利。

江坤宇表示,今天有先發出賽,但跟平常的準備沒有太大不同,把比賽感覺找出來,今天對手是母隊兄弟隊,他笑說:「對母隊的投手打起來蠻陌生的、感覺也怪怪的」,但把設定的球路抓好、確實擊球,沒有想太多。

江坤宇今天攻守有表現,內野守備與旅外野手鄭宗哲二壘、游擊搭檔;江坤宇表示,兩人年紀差不多,也蠻常聊天,會跟鄭宗哲請教很多問題,幾乎都是球場上的事情,「很多他在國外學到的東西,我還沒有學過,就會聽他分享」,也慢慢培養默契、感覺不錯。

今天9局兄弟隊一度有攻勢,1人出局後先靠著保送上壘,後來跑者盜向二壘,台灣隊替補上場捕手高宇杰傳給游擊手江坤宇完成盜壘阻殺。江坤宇表示,兩人在母隊兄弟搭配就很熟悉、沒有問題。(編輯:蕭博文)1120226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