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賽荷蘭9日打巴拿馬 派獅隊前洋投馬帝斯先發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8日電)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開打,荷蘭隊首戰以4比2擊敗古巴、勝場開張,明天與巴拿馬交手,派出曾效力中職統一獅隊的投手馬帝斯先發,馬帝斯也提到很開心回到台灣。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開打,荷蘭隊首戰與古巴隊交手,6局下攻勢串聯搶分,單局攻下3分、奠定勝基,荷蘭隊總教練梅倫斯(Hensley Meulens)賽後也公布明天與巴拿馬比賽先發投手為35歲的馬帝斯(Shairon Martis)。

梅倫斯表示,馬帝斯是經驗老道的右投手,期待他幫助球隊搶下勝利。馬帝斯也提到,今天拿下重要的一勝,明天扛起先發重責的任務希望可以吃長局數,明天賽前會再跟捕手討論,決定臨場策略。

巴拿馬隊陣中有不少球員有美職大聯盟資歷,馬帝斯笑說:「我們陣中也有很多選手有大聯盟資歷,每天比賽都是不同的一天,會按照自己的投球步調走。」

馬帝斯曾於2014年來台效力中職統一獅隊,他表示,很開心回到台灣,熟悉台灣的聯盟、也熟悉這個城市,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參加經典賽。(編輯:張雅淨)1120308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