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大滿貫賽 林昀儒陳思羽挺進混雙8強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3日電)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陳思羽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16強賽,以3比1擊敗巴西組合伊西與布魯娜,挺進8強。

林昀儒過去與鄭怡靜組成黃金混雙,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而林昀儒去年9月阿拉木圖挑戰賽改與陳思羽搭檔,首度合拍就拿下冠軍。

相隔近6個月,林昀儒、陳思羽這次在新加坡舉行的WTT新加坡大滿貫賽再度合體,混雙首輪輪空,次輪出戰巴西組合伊西(Vitor Ishiy)與布魯娜(Bruna Takahashi),台灣組合歷經開賽2比6落後,及時回穩,並後來居上,在後段趁著對手連續擊球出台,以11比8逆轉搶下首局。

台灣組合次局失誤偏多,以8比11讓出,第3局上演拉鋸戰,台灣組合靠著一波4比0攻勢甩開對手,以11比6搶下。

台灣組合取得聽牌優勢後,第4局繼續展現好默契,在4比4平手時,陳思羽幾次蹲低讓位,讓後方的林昀儒攻擊,最終以11比7贏得勝利。

林昀儒與陳思羽8強賽將遭遇世界排名第5的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林昀儒繼男單首輪與黃鎮廷碰頭後,兩人將在混雙狹路相逢。

陳思羽今天一日2戰,混雙16強賽結束後,下午將與香港選手李皓晴在女雙首輪賽事攜手出擊。(編輯:管中維)1120313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