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長回歸 巴特勒率熱火擊敗尼克拿下第2勝

中央社

(中央社邁阿密6日綜合外電報導)邁阿密熱火隊「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今天傷癒復出,率全隊以105比86在主場擊敗紐約尼克隊,在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第2輪中取得2-1領先。

法新社報導,巴特勒在熱火與尼克的首戰中扭傷腳踝,缺席了2日的第2場比賽,熱火在第2戰中輸給對手。不過在今天第3戰的比賽中,巴特勒的身體沒有任何問題,全場繳出28分、4個籃板和3次助攻。

熱火隊雖然種子排名第8,但在本場比賽從頭到尾都居領先,熱火隊有4名球員得分來到2位數,巴特勒是其中之一。

熱火的斯特魯斯(Max Strus)得到19分,包括3個三分球,防守關鍵人物阿德巴約(Bam Adebayo)得到17分和12個籃板,勞瑞(Kyle Lowry)貢獻14分。

尼克隊方面,布朗森(Jalen Brunson)拿下20分領先全隊。不過尼克隊今天無法與戰力完整、作風強硬的熱火隊相抗衡,全場4節都被熱火隊壓著打。

此外,尼克今天投籃欠準讓問題更加糟糕,全場91投僅31中,始終無法追近比數。

熱火隊今天打的非常強硬,第3節雙方氣氛火爆,當時熱火隊的澤勒(Cody Zeller)推倒尼克隊的藍德爾(Julius Randle),兩人在籃下扭打,引發雙方球員混戰。

熱火與尼克的第4戰將於美國時間8日在邁阿密舉行。(譯者:屈享平/核稿:蔡佳敏)1120507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