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T挑戰賽 林昀儒陳思羽勇闖混雙決賽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日電)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陳思羽今天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都是1日3戰,晚間在混雙4強賽上陣,以3比1逆轉擊退中國組合向鵬與劉煒珊,闖進決賽,距離2連霸,只差1勝。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阿拉木圖挑戰賽在哈薩克舉行,尋求混雙項目衛冕的林昀儒與陳思羽,目前世界排名第5,中午先在8強賽登場,以3比0橫掃韓國組合朴燦赫與尹孝彬,挺進4強賽。

2人隨後分頭作戰,林昀儒男單16強賽以3比1擊退日本好手及川瑞基,搶下8強入場券,而陳思羽與黃怡樺女雙8強賽以0比3落敗,無緣晉級。

林昀儒與陳思羽晚間在混雙4強賽再度合體,面對今年6月曾在拉哥斯挑戰賽奪冠的中國組合向鵬與劉煒珊,台灣組合在以9比11丟掉首局後,次局以5比0開局,隨後穩紮穩打,以11比6扳平戰局。

台灣組合第3局乘勝追擊,以11比7搶下後,第4局一口氣拉出7比1攻勢,並以11比6迎接勝利,收下本季第2張決賽門票。

林昀儒與陳思羽將尋求繼6月突尼斯挑戰賽以來,本季合拍的第2冠,決賽對手將是韓國組合朱芊曦與趙大成、法國組合李布隆(Alexis Lebrun)與袁嘉楠之間勝方。(編輯:謝雅竹)11209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