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28分也沒用 魔術勝湖人終結對戰7連敗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5日電)美國職籃NBA洛杉磯湖人今天客場出戰奧蘭多魔術,儘管全隊包括戴維斯28分在內,3人得分20分以上,但在傷兵潮襲擊下,仍以101比120不敵奧蘭多魔術,而魔術則是終結對戰7連敗。

湖人與魔術交手,陣中普林斯(Taurean Prince)、八村壘持續缺陣,而休季期間從邁阿密熱火轉戰湖人的文森(Gabe Vincent),才打4場比賽,也因左膝積水,得休兵2週。

魔術隊班凱羅(Paolo Banchero)首節5投全中、彈無虛發,攻下12分,加上法蘭茲.華格納(Franz Wagner)出色發揮,反觀湖人至少6次失誤,魔術趁機單節轟下39分,取得39比25領先。

湖人隊次節拉出一波10比2攻勢,追成僅剩6分差,而魔術隊毛瑞茲.華格納(Moritz Wagner)連續上籃得手,再度拉開比分,魔術隊半場結束將領先分數拉開至67比51。

班凱羅、法蘭茲.華格納與布萊克(Anthony Black)第3節聯手,助魔術隊領先多達20分,湖人不得不把陷入犯規麻煩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留在場上,但依舊擋不住魔術隊攻勢。

魔術隊帶著21分領先進入末節,戴維斯攜手詹姆斯(LeBron James)籃下搶分,依舊未能改變戰局,最終湖人以19分差落敗,戴維斯全場斬獲28分、13籃板、7阻攻,而詹姆斯貢獻24分、9籃板、5助攻,芮維斯(Austin Reaves)獲得20分。

魔術隊法蘭茲.華格納進帳全隊最高的26分,班凱羅攻下25分、7籃板、10助攻,也幫助魔術報了5天前作客湖人主場3分差輸球的一箭之仇。(編輯:管中維)1121105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