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勇人讚大巨蛋很棒 長野久義替隊友放話開轟

坂本勇人讚大巨蛋很棒 長野久義替隊友放話開轟 | 華視新聞
(中央社)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日電)日職讀賣巨人來台交流賽,野手坂本勇人對台北大巨蛋外觀和內部差異嚇一跳,很期待接下來2場比賽,而隊友長野久義更直接預言:「坂本勇人會開轟,請大家期待。」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讀賣巨人隊將於2日在台北大巨蛋與中職中信兄弟交手,3日與樂天桃猿隊對決,巨人隊今天安排到大巨蛋練球。

巨人陣中人氣球星坂本勇人對台北大巨蛋印象深刻,他笑說:「從外觀看和進到球場感覺不一樣,沒想到內部這麼大、這麼棒。」他並感謝當初設計建造這座巨蛋球場的人,讓他們可以在這裡比賽。

坂本勇人對台灣並不陌生,2015、2019年都有來過台灣,此次為第3度來台,也對台灣球迷的應援方式難以忘懷,他提到很期待接下來2場比賽,即便可能替巨人隊加油的球迷不多,還是可以感受到球迷熱情的應援。

坂本勇人今年球季將移防三壘,他表示這是職棒生涯18年來再一次挑戰新的事物,目前不安的情緒與享受挑戰的心情各半。

巨人隊成軍90年海外交流賽別具意義,坂本勇人也提到,巨人是有悠久傳統的球隊,具有傳承意義,有聽說首場比賽將會是滿場比賽,雖然很多台灣球迷不熟悉日職,希望藉由比賽展現精采的球技,讓更多台灣球迷認識日職。(編輯:龍柏安)1130301

新聞來源:中央社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